close
我承認我懶很久,認真下伙煮餐飯的日子離我好遠。
天天早出晚歸,搞的我都懶的煮,放假就想出去吃XD
感覺自己越來越不健康,成天亂吃亂嗑,身體應該快爛掉唄!

所以趁夏日莓果盛產,就每天來杯綜合莓果冰沙當早餐,

讓我的維他命C滿點,超級抗氧化,健康100。

一盒有機莓子約$2-4美金,每盒可以打4-5杯,自己在家打冰沙,健康衛生又划算

 

Blueberry藍莓、Raspberry蔓越莓、Strawberry草莓、Kiwi奇異果
有時還會加Banana香蕉,這樣會比較有飽足感。

Organic Low Fat/ Fat Free Yogurt 有機低脂/零脂 原味優格 

Organic Blue Agave nectar/ syrup 有機龍舌蘭花蜜/ 糖漿
龍舌蘭糖漿的甜度是一般糖漿和蜂蜜的1.4-1.6倍,加上極易溶解,經常使用於各式冷飲。
有人說它比較好,又有人持相反意見,嗯~總之這些增甜劑都別加太多。



一堆水果、優格、適量冰塊、微量龍舌蘭糖漿,果汁機打一下,兩分鐘不用就有好喝的冰沙囉
外面買一杯有機水果冰沙可是要$6左右呢,小杯又不一定是新鮮水果,在家打果然比較好喝

 
話說,自從有每日一杯水果優格冰沙後,很不愛上廁所全身都是毒素的我變的很健康,每日乖乖去廁所,
真的覺得。。。粉~健~康


常外食的朋友們,不會煮飯的朋友們,自己在家打杯果汁健康一下唄!
打果汁真的不需要技術,把喜歡的全都丟在一起就搞定~

 


 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