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祝我生日快樂~!! 雖然生日早就過了好一陣子啦!

生日蛋糕是一直很想試看看的Princess Cake 公主蛋糕 from Victoria Pastry Co.
簡約美式蛋糕,綠色糖霜皮+粉紅玫瑰+祝我生日快樂


逛完街,吃完晚餐回到家,興奮要吃我的生日蛋糕時~
發現...
文文忘記買蠟燭
(文文記得我們之前買了一大堆,但...回家後找死都找不到)

所以...
繼去年我的生日蛋糕被媽咪偷吃糗事之後,
今年生日蛋糕是用"點薰香精油的小蠟燭"充數or2|||


公主蛋糕剖面圖不可少
Triple sec soaked sponge cake, whipped cream, vanilla custard,
raspberry filling, marzipan icing (green, pink, natural).


只能說,和亞洲口味很不同!真的挺美式~
和美式婚禮大蛋糕類型比較相像,都會用Icing包著蛋糕做裝飾。
但這Pricess Cake的綠色Icing並不會很甜,我和文文都可以輕易嗑光光。
(但...不愛甜食的天天's 媽咪就吃不下去,把綠皮丟垃圾桶)


總之,嗜甜鬼天天很愛這Princess Cake!
看在蛋糕名字上,覺得邊吃還有邊當公主的感覺唷



Victoria Pastry Co. Since 1914

Italian Bakery & Wedding Cakes
1362 Stockton Street (at Vallejo St) San Francisco, CA 94133
415-781-2015
http://www.victoriapastry.com/


相關閱讀
【吃】悠閒下午茶 Victoria Pastry Co. Since 1914 {San Francisco}

【食】Zanze's Cheesecake 超美味起司蛋糕 {舊金山}
 

穿插感謝Rita小妞特別送給我的超可口餅乾!!
這餅乾居然要Rita特別跑去Nieum Marcus高級貴森森百貨公司裡才買的到


鐵盒打開後,簡約精緻的包裝




兩層餅乾中間還有撲"啵啵"氣泡紙防撞

吃了兩三隻,真的很香超好吃!!!到現在就一直捨不得再多吃~~~XD
這是天天這輩子吃過最貴的餅乾哩唄
真是謝謝Rita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