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舊金山的中國城 和 義大利城相鄰左右,這天剛好路過兩城附近辦事,
由於等待時間實在太無聊啦!所以我們選這間頗古老的歐式糕餅店,坐著休息吃個悠閒下午茶



不記得這叫什麼名字耶!
有點像可頌口感,是肉桂口味,上面有杏仁片,很香很好吃


樸實的堤拉米蘇,中規中矩的口味,酒味不會很濃,小朋友也可以吃!可可粉灑的很豪氣,超級厚一層。
我發現我去到哪,只要糕餅店內有賣堤拉米蘇我都會買來試看看耶,我怎麼這麼愛Tiramisu呀


很樸實的糕餅店,沒有華麗花俏的裝飾,但口味絕對不會讓人失望,店員也都超親切


蛋糕、麵包、餅乾、糖果 樣樣有,只是價錢不便宜>"<



這間歐式糕餅店創立於1914年,以Pricess Cake聞名唷!天天的表哥有吃過,大讚好吃
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買回家吃看看
先來張照片看看唄! pix from victoriapastry.com
Triple sec soaked sponge cake, whipped cream, vanilla custard, raspberry filling, marzipan icing (green, pink, natural)





Victoria Pastry Co. Since 1914

Italian Bakery & Wedding Cakes

1362 Stockton Street (at Vallejo St) San Francisco, CA 94133
415-781-2015
http://www.victoriapastry.com/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