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假,咻~的一聲就快過完了。
這假期裡也沒做啥,南下去了Vally Fair 和 Great Mall逛逛,在過季店裡買了不少物超所值好物
逛街當然是會累會餓,所以一個悠閒美味的下午茶絕對是個休息充電的好選擇。(貪嘴想吃就說嘛....)
逛過不少次Vally Fair Shopping Center,但還是第一次踏近這間糕點店呢!
次次見到絡繹不絕的生意,今天決定也來吃一下。



很誘人的蛋糕、麵包,左邊蛋糕櫃擠滿了人潮,所以拍不到照片啦!
看到一堆漂亮蛋糕,好難做選擇呀!! 這想吃、那也想吃



排隊終於輪到我囉,要吃什麼呢?
兩個糕點、一杯熱茶唄。



老樣子,我的最愛之一:Tiramisu 堤拉米蘇 $4.80



剖面圖不可少!
表現普通沒有特別驚訝,酒味很淡很淡。



看到有Macaron 馬卡龍耶~ 而且是大顆做成塔,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!
(不在menu上,價錢不太記得了,好像$3多~)
兩片覆盆子口味Macaron中間塗了霜狀奶油、巧克力,夾住新鮮酸酸甜甜覆盆子,灑上糖霜粉。
好吃,好吃,真好吃~
文文覺得比
BOULANGERIE 的Macaron
好吃!詳情請點【食】 法式Macaron at BOULANGERIE {舊金山}



酸酸甜甜的下午茶完全滿足了我的味蕾

充飽電,又要繼續逛街促進經濟囉XD



Maison De Patisserie
2855 Steven Greek Blvd. #1075, Santa Clara, CA 95050
in Vally Fair Shopping Center
408-241-82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