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最愛的cheesecake非Zanze's cheesecake莫屬!
今年生日,它也是我的生日蛋糕

先來生日小插曲
下午下課後,文提著蛋糕到學校接我,
我們回家先把蛋糕冰著,準備晚上回家再來吹蠟燭吃蛋糕。
於是就快樂出門,剪我的頭髮,吃好吃的晚餐....
數小時過後,回到我家,興奮的我準備要去廚房拿美味chessecake同時,
媽咪在房間說:唉唷~我已經吃啦!!!我挖了兩瓢!!! 不用吹蠟燭了啦~

我我我我我我我.... 
我的蛋糕 那有媽咪這樣的啦!!!!! 偷吃女兒的生日蛋糕~不給吹蠟燭!
先被偷吃就很傷心了,還是被"挖"來吃!更心痛~~~

人家這cheesecake是有如慕絲般的細緻綿密,被我媽挖的亂七八糟


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被搞砸了啦

還好文文細心,拿出魚線把媽咪挖的亂七八糟一半切開,我們先吃掉,
把畫面弄整齊漂亮後的半塊cheesecake才是我的生日蛋糕。
插上蠟燭,由文文輕聲的為我唱生日快樂歌。





Zanze's cheesecake是一間很不起眼的小店,但吃過的都說好吃。
Mr. Zanze是一個慈祥親切的老爺爺,在這間小cheese蛋糕店裡,沒有別的產品,只有起司蛋糕!!
樸實簡單的裝潢,慈祥的爺爺,賣著看起來也很平實的cheesecake,
吃進口裡才會發現,是
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多麼的美味呀!!!
如慕絲般的細緻綿密和我以前吃到的cheescake都不同,第一口我就愛上它了。
真的好香醇,吃多了都不會膩,一口接一口,沒人阻止我,我想要我嗑掉完整一塊都不是問題。

有Raspbarry覆盆子、Blueberry藍莓、Chocolate巧克力...口味。(記不得全口味呀!因為我只吃Original原味)

由於老爺爺無法在cheesecake上做裝飾,但為了讓過生日的人有特別感覺,
其實可以請Mr. Zanze用糖粉在蛋糕上層灑上HB字樣! HB = Happy Birthday
(文文不知道有這服務,所以我的蛋糕上沒有HB字樣~不過也沒差!都會被媽咪先挖掉

因為是慕絲style蛋糕,千萬不能用刀切,隨盒會有一小圈釣魚線,釣魚線就是切割工具。
Mr. Zanze老爺爺會親切微笑問你,是第一次來買蛋糕嗎?讓我來教你怎麼使用釣魚線切蛋糕。


想知道更多Zanze's Cheesecake請見yelp.com 很多愛好者
看到最近的review,有人寫出 (應該是長年老顧客唄!)
Sam's uncle died in June this yr, age 92.  He used to come help fold the cake boxes.  With a good gene pool like that,  I wish the same longevity for Mr. Zanze, so he can keep this wonderful business of his going for a long, long time.
什麼什麼!!!是老爺爺嗎?不是不是!! 是Sam爺爺的uncle...
文去買蛋糕時還見到的是照片中的Sam爺爺~  
Zanze's cheesecake果然是家族事業!(看來現在似乎都是年長人士在經營,那以後怎麼辦>"<)


photo are copy from yelp.com


2405 Ocean Ave.
San Francisco, CA., 94127
(415) 334-2264
Wed.-Fri. 11:00am-6:00pm
Sat. 10:00am-4:00pm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