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美國後奇怪的發了瘋,猛著愛看CSI Las Vegas,
沒事就看,有是也想看,用pps這邪惡東西從第一季開始重新看起,為什麼會這樣!!!
難到是因為少了Prison Break越獄 and Heroes英雄的依靠嗎?(這兩部已經全都看完,沒東西看啦XD)
一直猛抱著pps也不是辦法,blog都要長草生蛆蛆囉!
回舊金山後的日子真的很平靜,難聽點就是了無新意。
鮮少外食,在家亂煮,也沒亂趴趴走,都沒東西寫啦 只好繼續補寫台灣遊記

2008/12/31,一年裡的最後一餐,由哥哥大方請客,老妹我就樂意接受吃了這一餐。哥哥~啾感心唷
哥哥、大嫂和他們朋友約吃 原創一番 日式料理,也是我回台行程裡唯一一餐"非中式料理"。
原創一番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吃到飽,Menu裡都有仔細說明。我們是選擇 "吃到飽"
我是後來才到的,所以菜色都早已由哥哥點好,我只需要動口猛吃


廣島燒 和menu裡的照片好像不太一樣,不過都算一般般,沒有大好大好,表現平穩。


野菜天婦羅 也是表現一般。


烤香菇串 不就是烤香菇嘛!我又辭窮,說不出啥評語了。


突然
有一位機歪服務生看到我在拍食物照片後一臉不客氣和我說:小姐,不可以拍照唷!麻煩請把相機收起來。
莫名其妙,在台北不準拍照的店門一定都有貼上禁止射影的指示貼紙,
我們位子就是門口第一張,我馬上東張西望找標示,根本沒有呀!!!!!!
而已,他之前都沒來過我們這桌服務呀!之前上菜別的服務生都沒說話,別張桌子也一直拍照又閃燈呀!
你也不知道他們是拍人還拍食物呀~阿你兇巴巴是怎樣

老娘實在不爽,管他奶奶的,繼續拍我的!!!有本事來搶我相機呀
說歸說,我還是小沒膽,拍的膽戰心驚,害我根著幾張都手震胡掉啦



一堆刺生 鲑魚的還不錯,有一種忘記是什麼了,處理的不好,有渣渣還是什麼鬼東西,薄膜之類的我要吐出來。


一整桌的魚

跳過一堆手捲、握壽司、花壽司、小菜、湯...等 沒拍。

最後這道是本日首選,天天超愛狂嗑

蛋黃芋丸 
芋頭芋頭有芋頭!很香~混入蛋黃香,更吸引。
外皮炸的恰恰好香酥可口,內餡有種奇妙微微彈牙感覺,QQ的口感好歡樂
天天在猜,可能內餡有摻糯米之類的東西唄!不然怎麼會彈牙~~~
管它摻了什麼,總之就是超級好吃
天天狂掃數顆進肚皮,唷呼~~~~

剛炸好上桌很燙,千萬不要貪心一大口咬下去~



台灣真是"飽"
什麼都有吃到飽
日式料理、蛋糕、下午茶、火鍋、燒烤、飲茶.......
價錢和舊金山比都是超級便宜
東西也比舊金山好吃


唉~

不過這樣也好,在舊金山的天天99%沒運動,成天坐著長肥油,如果又一堆物美價廉吃到飽,我想我會穿到SIZE 10



原創一番 日式料理
安和店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58號
02-2755-1222
營業時間:11:30-15:00 / 17:30-22:00
arrow
arrow

    justin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