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.27.2011 六週年快樂,文
 
在一起六年了,不改的甜蜜 (還有越來越肉麻嘔心的趨勢)
謝謝你照顧我,體貼我,忍受我,逗我笑...

第六年的紀念日,因為要上班,所以我們僅僅以一頓早午餐簡單的慶祝一下。

其實,甜蜜的在一起,天天都是紀念日 




 
Mission Beach Cafe 提供新式美式菜餚(New American Cuisine),以新鮮(Fresh)、當季(Seasonal)、當地(Local)、有機(Organic) 的食材烹調出可安慰人心的佳餚。  
Mission Beach Cafe 亦提供正式à la carte晚餐。早上要上班、起不了床嗎?那就改試試晚餐唄!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

簡約舒適的桌邊擺設





紅白牆、木桌椅,明亮大方舒適的用餐環境。讓我精神的想大叫:Good Morning, San Fran!!!




Scramble
這美式炒蛋很不平凡。新鮮的蔬菜、香料(tomato, squash, basil...)炒拌在其中的蛋,粉滑、粉嫩、粉香濃。





 
Summer Benedict
Benedict,常見的美式早餐,主要是以英式鬆糕(English muffin)為底、水煮糖心蛋(poached egg)為頂,最後淋上Hollandaise Sauce(一種用奶油、蛋黃、檸檬汁等材料調製的醬)的高熱量菜餚。
 
這個Benedict好~!!完全不膩不嘔心。
選用當季新鮮甜椒、Squash、茄子、焦糖洋蔥(caramelized onion)堆疊而成,淋上清新版的香滑Hollandaise sauce=極品


就連配菜馬鈴薯塊都不馬虎,微酥的外皮、不乾的內裡,調味的剛剛好
不太喜歡吃馬鈴薯塊的我,居然全部都吃光光了!


 

 
水煮糖心蛋的極至誘惑呀~~~
流出來、流出來流出來啦 
吃到一半、看到這一幕還要放下刀叉拿起相機拍照真的很掙扎呀!多想馬上一口嗑下去 





餐後來杯熱茶暖暖胃唄!
店家選用 Tea forte 三角茶包,品質不錯。我的earl grey 紅茶,很香純。

文文點的是Cappuccino。店家雖選用blue bottle coffee 的豆子來煮咖啡,但文文說品質不如blue bottle本店好,因為奶泡不夠綿密。




謝謝Mission Beach Cafe帶給我們一個完美的紀念日早午餐享受。









MISSION BEACH CAFE
198 Guerrero Street San Francisco, CA 94103
(between Brosnan St & 14th St) 
415-861-0198

http://www.missionbeachcafesf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