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興奮!很興奮~為什麼?
因為我找到統一布丁頂替品了!

天天是愛嗑統一布丁的小朋友,但美國就是見不到統一布丁芳蹤
這天,無意間在中超冰櫃裡發現這一物
  小美 - 吃的到QQ布丁 雪糕


不是統一,是小美!一樣都是台灣貨!沒魚蝦也好,那就快來試試看~


歡天喜地,樂不可支呀!馬上抱了一盒、付錢、想上車狂嗑
一盒五包,看到沒有→ 單支賣建議售價台幣12元!
但...這一盒在美國買要us$5.99,稅後平均一支約等於台幣50元



些許理智尚存,記得開動前要快手拍照片,鄉親們呀!您們知道吃近口中瞬間是何等幸福嗎
雖然是"小美",但味到和統一布丁幾乎是一模一樣,尤其咖啡色焦糖那段,好好吃唷
(我邊打blog文,邊想吃了or2|||)


文文手掌做比較,好小隻的雪糕呀!如果文文不阻止我,我恐怕當下就把五支全嗑光了


小美噱頭主打:吃的到QQ布丁
就是雪糕裡加了布丁口味果凍,讓人多了QQ口感,但...老實說,我不喜歡
布丁口味果凍,吃起來很不布丁



吃到下面,越來越多QQ布丁果凍
人家不要布丁果凍啦!簡簡單單純布丁雪糕不好嗎~?



念在美國實在不可能吃到"統一布丁"的狀況下,小美布丁雪糕還是可以安慰我80%的思念,
因為那層焦糖做的很不錯!很統一布丁


統一呀~統一!!
拜託可不可以把統一布丁出口台灣、進口到美國呀!!!

"統一布丁,實現孩子們的願望"

也請實現在外遊子們的願望唄!
很多朋友都從台灣搬統一布丁上飛機帶回美國,可想而之,我們多愛統一布丁呀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