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末又悄悄來到,老師瘋狂趕課XD
也莫名多了好多報告報告報告報告要交 or2|||

不過,再忙~都要吃美味,最隨口可得的美味就是巧克力啦
有事沒事嗑兩顆,心情總是會很好 (嗑到難吃的就別題哩)

拿出去年底聖誕節期間在Costco敗的巧克力,唔~這麼漂亮的一盒,我要吃掉你啦
(每年感恩節聖誕節期,Costco會賣一堆物美價廉巧克力禮盒)

Lindt & Sprüngli Petits Desserts Chocolate
沒記錯,好像美金$15之內。(約台幣495元)


Lindt & Sprüngli 中文譯成:瑞士蓮
1845年在瑞士由David Sprüngli-Schwarz與其子Rudolf Sprüngli-Ammann創立

1997-1998 瑞士蓮也收購了知名美國(舊金山)巧克力品牌Ghirardelli
Ghirardelli 是舊金山知名巧克力品牌唷!!
來到舊金山一定要去漁人碼頭附近的Ghirardelli Square 去參觀並品嘗親民可口的巧克力


開盒全照,阿~好漂亮呀!400g(14.1oz),7種口味,共有41顆。



要被秒殺狂嗑之前,多拍兩張。
巧克力香一直飄~一直飄~~~
香氣好像再和我說:吃我唄!吃我唄!




巧克力都有剖面圖
充滿Walnut 胡桃和 Hazelnut 榛果,脆口的感覺很好吃。


吃正high時突然想起,阿~要介紹口味呀!!
敢緊拿僅剩的部分再繼續拍,巧克力實體與Sample照比一比。
10
Meringue (不會翻,蛋白xxx??正確中文叫什麼勒?請高人解答)
4 Tiramisu 堤拉米蘇
6 Macaroon 馬可龍
5 Crème brûlée 焦糖布丁



4 Brownie 布朗尼
6 Lemon Tart 檸檬塔
6 Chocolate Log
(又不會翻了>"<)

故意不把成份熱量表的數字拍到,吃巧克力嘛~幹麻看那東西XD
看了,多傷感情呀!



Tiramisu 也有剖面,阿~沒有太特別!
就是有點咖啡巧克力的味道,和真的的Tiramisu有點距離。
但都是好吃的巧克力~


每種口味都嗑一顆後,咦~良心有發現!我停手蓋上盒子了
(您說我是不是乖寶寶呀!知道熱量高還會停嘴


總體:
Tiramisu不像
Macaroon也不像
Crème brûlée也不太像

但老實說,吃多了還挺分不出哪個口味搭哪個,只有會酸的檸檬塔可以順利辨明,
其他已經完全傻傻分不清了,全部都只是很滑順香口的牛奶巧克力。
有微甜,因為是milk chocolate嘛!只嗑黑苦巧克力的人恐怕就不宜此物哩!

唉~別管像不像,便宜漂亮好吃的巧克力-就是好物

最後~有句話我一定要說!
這比See's Candy好吃多了,See's 實在很不ok



Lindt & Sprüngli

http://www.lindtusa.com/
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