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始發現,越來越多人出國,也因為大家都出國哩,相見一面的機會得來不易。
每次有人回國,都是同學集合吃飯歡樂敘舊八卦的最好理由!!
回舊金山前三天,我終於見到高中三八瘋狂眾姐妹啦!! (其實不過也就total 6人嘛~)
本約吃東區港式飲茶,但因為下一整天雨大家都很冷,決定臨時改吃麻辣鍋
由蚯蚓小妞推薦,不錯吃、價又俗、不用等位的好所在,台北東區 - 知味房麻辣之家
三人以上可點賓士鍋,於是我們選了麻辣、泡菜、清湯三種。
晚餐$400吃到飽,飲料甜點任你吃。只要不喝酒精類都不用加錢!!!!
鍋料還不錯多耶、甜點也不錯,小冰淇淋泡芙很好吃,冰淇淋有那美味的俄國牌子和日本meji,而飲料都是罐裝的呢!!感覺就比較貴一點。

大家見面實在high...我也沒fu多拍照啦!!! 因為我餓了一整天~ 吃都來不及哩,所以只在開場時拍了兩張照片XD 請大家見諒呀<(_ _)>
肉片類有牛肉、肥牛、羊肉、豬肉、雞肉。
我只吃了牛、肥牛 和 羊,個人最愛一般牛肉,脂肪分部比較散,不像肥牛那麼油孜孜。
天天我在美國根本吃不到這種火鍋肉片,一整個很貪心猛著拿,這一大盤肉幾乎都是我自己嗑光滴XD (個人造業個人擔呀~其他姐妹們都在吃菜不多幫我U_U)


這就是我們的賓士鍋,鴨血好多好多呀!!!!! 我我我我我~樂翻天哩!!!
舊金山吃不到鴨血,嫩嫩滑滑的鴨血~~~~


食物整體來說,我覺得不錯哩! 只要$400又不限時,我們從7pm吃吃聊聊到11pm 一整個夠本~(老闆娘說開到晚上2am,1am開始收菜!!)
麻辣鍋辣度可以往上加辣,泡菜在一旁也可以自己猛加。不錯哩啦!!!!
(在美國吃的都是爛火鍋,搞的每次回台灣吃火鍋都覺得超級幸福)

一群瘋女人,一整個很嗨。由我帶起,玩起鼻孔特寫遊戲~
完全都沒有淑女形象啦!!!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瞧我們的"山洞" (請用台語念才有fu) 多乾淨呀XD


好嗨好快樂~ 最終都是要散場呀!!! 唉~
提前離開的香菇小妞沒能和我們合影~~有點可惜呀!!><
最後請店員幫我們合照幾張(店員不太會用我相機啦>< 只有這張不錯看!!)
在天天正妹姐妹旁,我真是醜爆啦!臉又大T_T

ps. 左二、左三這兩位正妹目前單身ing...人正活潑親切好相處、努力上進有工作。哇哈哈哈哈哈哈~~~~~我在當嬤嬤桑唷!!! 哈~

高三審,我愛妳們啦~~~~來~老娘我親一個唷!!
我會想妳們滴~~~~~~




台北東區 知味房麻辣之家
地址: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號
電話:02-8771449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