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庭真可愛,整潔美滿又安康.....
這首兒歌還有人記得嗎???

這趟短暫的台灣行,可是100分的家庭幸福歡樂重聚時光。
哥哥結婚,爸爸趁此也和婚紗公司訂了全家福攝影,
這次的全家福對天天也是個難忘的記憶,因為我........
第一次要穿的這麼女人,換造型,換禮服,擺pose,一整天,我都想自殺了
(天天從沒拍過沙龍照,也不太愛被拍照,更不會擺pose,所以,這種事對我來說真的很彆扭。)

結果出來有幾張我超級喜歡耶!! 
一整天,天天換了三套禮服,一套便裝。
很碰巧,我喜歡的都是第一個造型,接長直髮、白禮服,全家去自來水博物館外拍的照片,所以其他造型就不獻醜啦

親愛的爸爸 和 天天


美麗的媽咪 和 天天


有點腫的老哥 和 天天,在哥哥身邊,天天是不是很瘦很苗條呀(哈哈哈哈哈~我會被老哥打死唄XD)


賢淑的大嫂 和 天天,以後天天不在台灣就有勞哥哥和大嫂好好照顧爸爸哩>"<


我們歡樂的一家五口,哥哥、大嫂、媽咪、爸爸、我。 我愛你們


天天另外很愛爸爸媽咪這兩張照片,
左圖也是自來水博物館外拍,被調成唯復古感覺很有fu,很像結婚多年後再次戀愛的感覺。
右圖當然要喜歡呀!一把老骨頭了,還可以把媽咪新娘抱起來拍幾張照片,辛苦了~老爸!! 瞧~媽咪笑的多樂呀!哈哈哈
話說在棚拍時爸爸被操很兇,大腿上坐了很多人XD 哈哈哈哈~~~~辛苦辛苦囉!




最後,這個兒歌是這樣唱的:

我的家庭真可愛,整潔美滿又安康
姐妹兄弟很和氣,父母都慈祥
雖然沒有好花園,春蘭秋桂長飄香
雖然沒有大廳堂,冬天溫暖夏天涼
可愛的家庭呀!我不能離開你
你的恩惠比天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ineTIN 的頭像
    justineTIN

    TIN+MOND at 舊金山

    justin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